欢迎访问中国药学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

微信公众号

菌种订购

菌种鉴定

保藏服务

个性化服务

联系方式

  • 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

  • 菌种订购与保藏服务邮箱:

    cpcc@cpcc.ac.cn

  • 电话:

    010-63161934

  • 联系人:

    苏静

  • 菌种鉴定服务邮箱:

    taxonomy@cpcc.ac.cn

  • 电话:

    010-83167110

  • 联系人:

    张玉琴

  • 个性化服务邮箱:

    cpcc@cpcc.ac.cn

  • 电话:

    010-63017304

  • 联系人:

    方晓梅

  • 《技术服务申请表 下载
  • 《菌种网络订购单 下载

国家微生物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中国药学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 2018-04-23 | 3227次

国家微生物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国家微生物资源平台办公室 2018328

2018326-28日,国家微生物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2018年运行服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科技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卢凡处长邓子新院士等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赵国屏院士等监督专家委员会委员、理事会成员及平台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平台理事会及平台专家委员会会议分别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周清波所长和金轲副所长主持。

平台理事会及专家组成员分别听取了平台工作委员会关于平台2017年运行服务绩效报告,一致认为平台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工作计划中的资源整合、共享服务及运行管理等各项任务指标,并审议通过了2018年运行服务工作计划,同意按工作计划开展工作。

专家委员会围绕平台信息管理体系提升、管理机制创新、平台人才队伍的稳定发展、平台资源内涵的拓展、平台价值提升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平台各理事单位领导也对平台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各理事单位对子平台工作的支持情况。理事会对平台在新形势下的任务和稳定运行机制、各子平台之间的合作交流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平台工作委员会将根据工作会议的精神,加强2018年度的工作落实与运行管理创新,使国家微生物资源平台在面向社会开放共享、支撑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1平台理事会会议

会议场景

平台中心领导、院士及医药生物技术所领导发言

联系电话:010-63187118

电子邮件:cpcc@cpcc.ac.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纬路2号院

中国药学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43514号-1 技术支持:泛多网络     访问量: 50887

公众号二维码